最新消息

【迎接新年】特別版限量賀年禮盒

今年,YOKU MOKU特別呈獻限量 賀年禮盒 。

yoku moku 賀年禮盒 Chinese new year 2023

賀年禮盒 設計別出心裁,以燙金線條刻畫出一對別緻可愛的小兔子,精緻優雅,並有吉祥安康之意。周圍環繞著紫色兔耳花,迎合兔年滿載新春喜慶的氣氛。禮盒的紅色封套兩側有日本傳統紗綾形,象徵繁榮及長壽,加上綻放的梅花及燈籠圖案,更顯大方得體。

賀年禮盒 內裡有YOKU MOKU的經典雪茄、新春限定的朱古力果仁味曲奇及咖啡味朱古力夾心曲奇,細膩豐盈,甜而不膩。YOKU MOKU充滿心思的賀年禮盒,將你滿滿的祝福傳遞。

賀年禮盒 - 賀年雜錦曲奇蛋卷禮盒20件

YOKU MOKU 賀年雜錦曲奇蛋卷禮盒20件

賀年禮盒 - 賀年雪茄蛋卷禮盒原味20件

YOKU MOKU Cigare New Year Edition 20pcs

賀年禮盒 - 賀年雜錦曲奇蛋卷禮盒44件

YOKU MOKU Cookie Assortment New Year Edition 44pcs 賀年禮盒

賀年朱古力夾心曲奇禮包12件

賀年朱古力夾心曲奇禮包12件

賀年朱古力夾心曲奇禮包採用象徵日本新年的紅色和白色,以及能招好運的話「達摩」為新一年招來激運!

【買3送1 】傳送門

雪茄蛋卷禮包原味10件

雪茄蛋卷禮包原味10件

雪茄蛋卷禮包  以富士山為主題,配搭 6 款開運物品圖案(隨機),呈現新年的第一個日出!

【買3送1 】傳送門

賀年禮盒 特別版同步登陸實體店,立即到儲齊一套!